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调研组莅临大埔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5-27 08:58: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5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刘均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大埔开展市场监管工作调研,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锦坤、副局长房亦淦、梁耀华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瑞锦酒店、大埔县顺兴蜜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主要了解以酒店、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个人卫生情况、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经营加工管理及过程卫生情况及明码标价情况。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企业遇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寮所进行调研,重点了解机构改革后人员配备情况、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在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整体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听取了该局局长刘锦坤对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食品安全工作、殡葬服务价格和转供电主体执行电价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该局机构改革以来在市场监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刘均调研员指出,大埔县局机构改革有效,人员到位迅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扎实开展,同时能迅速传达贯彻市局相关会议精神。激大埔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扎实工作,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机构改革后自身的职责和站位,厘清工作中的重难点和风险点,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安全底线。二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督促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市对(县、市)重点工作评估工作,认真对照评估标准,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工作。三是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传销等违法行为力度,切实维护当地经济秩序,营造公平竞争、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助推地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