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委党史室】梅县区委党史室和地方志办来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史室  时间:2019-05-27 09:09: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4日,梅县区委党史研究室和梅县区地方志办公室一行13人,在梅县区委党史室主任连焕荣、梅县区地方志办副主任杨东梅带领下,前来大埔县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梅县区委党史室和梅县区地方志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三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来到纪念馆内,通过观看展呈的图片、文字、实物等资料及聆听现场解说,共同追忆三河坝战役的光辉历程。大埔县委党史室主任张建新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以“三河坝战役的历史意义和启示”为主题的党课。


  
  当天,梅县区委党史室和地方志办一行还到枫朗镇南方工委旧址、青溪镇中央红色交通线中转站和秘密仓库旧址——棣萼楼、大埔中站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大埔县和梅县区史志部门就革命旧址修缮和保护利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