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县医疗保障局领导干部到青溪镇祝丰村开展新农村挂点联系工作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时间:2019-05-29 11:14: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8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黄伟强带领局干部职工一行5人,到新农村挂钩联系点青溪镇祝丰村开展挂点联系工作,在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青溪镇镇长丘佳纳、市委宣传部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青溪镇驻村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围绕当前新农村建设、“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以及村道拓宽工程、饮用水项目、产业扶贫等民生项目深入探讨和交流意见,积极商讨解决办法。  


  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梁诗有就祝丰村基本情况和村“两委”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和计划。市委宣传部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黄慧光通报了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当前扶贫工作队正在大力推进解决祝丰村交通瓶颈问题,虽然遇到一些涉及群众的征地难题,但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开通新路,实现祝丰村民多年的期盼。镇驻村领导黄俊汇报了祝丰村环境卫生整治、安全饮用水等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最后,黄伟强局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就祝丰村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黄伟强要求,祝丰村要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和外出乡贤的支持,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等工作。黄伟强表示,县医疗保障局将根据局自身职能和实际,全力支持祝丰村开展各项工作,在精准扶贫工作队、镇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把握好当前发展机遇,争取村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