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 代表大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5-30 10:32: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要求,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大埔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5月29日上午,中共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该局机关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坤同志主持,局机关党组织6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杰华宣读了中共大埔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通报了中共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

 
  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中国共产党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按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选举。
  会议选举了刘锦坤、王杰华、徐伟根、刘以荣、房亦淦、刘尚荣、梁耀华七位同志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王杰华、张绍峰、邓旭漳三位同志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了刘锦坤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王杰华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党委书记、局长刘锦坤表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将坚持党建统领,在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使局机关的党建工作始终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抓好各个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导141名中共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树立起来。坚持同心协力,在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忠诚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