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走进湖寮镇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3 20:28: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民族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春节氛围。1月19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在湖寮镇丽水湾广场举行,为群众免费送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翰墨飘香,十几位学生书法志愿者们兴致勃勃,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写满祝福的春联立刻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和“福”字,一张张精彩的书法作品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同期声——采访学生书法志愿者:我是一名大学生,从小热爱书法,今天来到现场义务写春联,我觉得对于我个人来说是非常有助于锻炼在众人面前书写的这样一种能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通过文化进万家活动转达党和政府对人民的深切关爱,将欢乐和文明送进千家万户,将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