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3 20:37: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3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领导张红梅、杨自强、黄伟胜、罗振康,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大埔火车站、粤运汽车运输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疾控股、医政股、法规股、宣教股、妇幼股、中医股、规信股等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卫健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技术指导组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红梅主持。

  会上,张红梅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全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黄伟胜、罗振康,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全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省防控工作会议和省委李希书记的讲话要求、市防控工作会议和市委陈敏书记的讲话要求,朱汉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可防可控的,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不松懈、不放松,提高警惕,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抓细抓实,及时做到疫情联防联控。各级各单位,特别是医疗卫生系统成员单位要把握疫情形势,做足准备工作,制定一套方案,充实一支队伍,落实一项行动,放大一种声音。三是要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值守、强化部门联动、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后,朱汉东还带队到大埔汽车运输公司、大埔火车站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科学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