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0 19:32: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8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6日、7日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重点要收紧省际联检闸口。强化各级各类酒店收住管理。进一步强化公共服务行业风险管控。加强发热门诊初筛管理。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措施。落实城乡社区封闭管理。继续深化重点人群筛查。开展一次机关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排查。加强统筹,做好政策措施出台的事前协调工作。创造条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科学处理好管控和支持关系。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熊锋松、张红梅强调,疫情发展有了新变化新特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在即,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完善相关程序,加大金融支持和用工保障力度,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有序抓实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给确有需要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