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督导检查公路体温检测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源头管控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0 19:35: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深入省际道路联合体温检测点、高速公路口体温检测点等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守土尽责,坚决遏制疫情输入。

  县委书记朱汉东先后深入到茶阳镇省际道路体温检测点、大麻镇高速公路口体温检测点、三河镇高速公路口体温检测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卡点设置、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过往车辆与人员登记备案、体温检测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和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确实为他们提供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就做好体温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朱汉东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路检测点是防止疫情输入的重要关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公路检测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统筹人员力量配备,完善软硬件设施,规范工作流程,加快改善一线工作人员的食宿、保暖、安全防护等工作条件;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严实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守住防止疫情输入的重点关口。

  副县长罗春达、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