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压紧压实责任 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2 19:11: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2日,我县在县委应急指挥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县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在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朱汉东、熊锋松、李宏、陈伟平、蓝欣、徐杞文、杨自强、饶凌云、罗春达、刘辉堂、邓玉伦等县领导,县委办、县府办、县卫健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科工商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汇报了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县五套班子领导、县直行业单位及企业所在镇(场)的责任分工;蓝欣、罗春达等县领导就加强疫情检测、做好防护物资供应等作了补充发言。

  朱汉东强调,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是当前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面摸清企业外地员工返厂、防护物资准备等复工复产的情况;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帮助企业尽快完善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复工复产计划,加强外地返厂员工的隔离和管控,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引导职工佩戴口罩、减少外出,加强员工体温检测及工作生活场所消杀等,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研读,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各自职责和分管领域,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切不可自行其是、擅作主张,做到全县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熊锋松强调,要根据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属地和部门责任,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硬仗,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安全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