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走访慰问驰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3 19:22: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3日上午,县长熊锋松走访慰问了我县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家属们表达最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在国家大义和家庭责任面前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县长熊锋松都与他们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感谢家属们对医护人员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县人民医院医生黄森昌和邹益香、赖燕萍两位护士主动请缨,勇敢地加入梅州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站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面对他们的选择,家属们表示了理解和支持,用亲情为前线的亲人筑起最为坚实的后防线。

  熊锋松指出,三名医务人员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奔赴一线,充分展现了我县医务人员较高的专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希望家属们安心、放心,精心照顾好家庭,让一线医务人员能够轻装上阵、心无旁骛,早日凯旋。熊锋松还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家属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一线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成为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府办、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