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到三河镇检查: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推动企业有序有效复工复产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4 18:52: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3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到三河镇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推动企业有序有效复工复产。

  “员工上班有没有佩戴口罩?”“员工食宿怎么安排?”“工作生活场所是否定期消杀?”“防护物资够不够用?”“废弃口罩怎么回收处理?”在广东粤电大埔发电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县委书记朱汉东都会详细询问、认真了解、仔细检查企业防护措施落实、员工健康管理、错峰吃饭、车间生产运行、企业安全生产、防护工作台账完善等方面的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为企业恢复生产解决后顾之忧。

  在调研过程中,朱汉东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实现稳步有序有效复工复产;要严格落实分管领导直接责任、部门职能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加强对企业的督促和指导,压紧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加强职工健康管理,做好人员出入管控、错峰用餐、厂区消杀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输入、保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副县长刘辉堂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