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到高陂、桃源、光德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 坚持不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5 18:22: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5日,县委书记朱汉东深入高陂镇、桃源镇、光德镇的农村、社区、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县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坚持不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县委书记朱汉东先后到高陂镇的三岗村村口检测点、玉南大厦、顺源陶瓷企业,桃源镇的入口检测点、新东村、吉玉陶瓷企业,光德镇的砂坪村、裕丰陶瓷企业等地检查指导,详细询问农村、社区、企业的防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外地返埔人员的排查、隔离和跟踪管控,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每到一处,他都会认真翻阅各地的防控资料台账,查看农村、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落实情况和企业落实复工复产“三张表、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的情况。

  朱汉东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但只要大家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坚持不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他强调,农村、社区要切实把好入口关,加强外来人员的健康检测,做好外地返埔人员的摸底排查、居家隔离和跟踪管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要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加强群众的宣传引导,减少村内红白事和民俗活动的操办,减少人员集聚。企业则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安全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要做好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引导员工佩戴口罩,加强工作、生活场所的消杀,做好错峰上班、错峰用餐等工作,以最严的要求、最细的措施、最实的责任、最优的服务帮助抓好企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为企业职工营造健康良好的工作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