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张爱军到大埔电厂调研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5 18:23: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粤电大埔电厂,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一行深入粤电大埔电厂厂区,走进中控室、食堂等地,检查企业落实“四个到位”“八个一”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合理安排工期,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尽可能把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

  张爱军强调,粤电大埔电厂是我市重点工业企业之一,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压舱石。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企业要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密细致周全做好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防控措施,把严员工关口,封闭厂区管理,抓好日常消毒,努力建设“无疫”厂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好生产经营活动,争取尽快恢复到正常生产秩序和产能水平上来,助力全市经济增长。他要求企业要切实加强员工防疫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合理安排员工轮休,因地制宜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并在衣食住行方面提供人性化、便利化服务,确保企业员工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张爱军强调,县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主动服务企业,指导帮助企业提高防疫能力,调配必要的防护物资,协助解决好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问题;要用好用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18条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顺利渡过难关。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