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19 20:04: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期,已经有许多企业开始陆陆续续的复工,疫情还未结束,但生活仍然要继续,对于宅在家里许久未动的市民都有过担心,出门后再回家,衣服怎么办,会不会存活着很多病毒?答案是可能性很小。总体来说病毒在衣服上存活的时间很短,在空气中,飞沫中存活的时间更长,相较于毛质品,病毒更喜欢光滑无孔的表面,比如说键盘、门把手、电灯开关、电梯按钮、公交车扶手等,这些地方风险更高,所以在居家出行复工中,不必太过考虑衣物材质。至于外出后是不是一定要洗头呢,建议大家要清洁但不必过度。如果没有近距离接触,外出回家后,大家只要好好洗手,做好个人清洁,把外套消毒,吹风,就不必过多担心!

  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