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刘辉堂调研电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1 19:34: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0日,副县长刘辉堂到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县级物流配送中心调研电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副县长刘辉堂一行先后来到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县级物流配送中心,详细了解我县2018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电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刘辉堂强调,电子商务具有在线交易、线下配送的优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仅能有效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还能大幅降低人员聚集的风险。

  刘辉堂要求,我县电商企业要积极发挥电商企业的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和电商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电商企业办理复工复产手续,落实项目整改,立足长远,研究透彻农电商产业链运作的每一个细节问题,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突出示范成效,多维度、多渠道推进农电商项目建设;要强化过程管理,确保信息沟通顺畅。要主动跟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四个到位”和“八个一”, 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