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到看守所、民康精神病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1 19:38: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到我县看守所、民康精神病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所内院内人员平安健康。

  在大埔县看守所和大埔民康精神病医院,县委书记朱汉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看守所和民康精神病医院目前的人员管理和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的落实、防护物资储备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对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疫情工作给予了肯定。

  朱汉东表示,看守所和民康精神病医院都是人员相对密集、环境相对封闭的场所,一旦发生疫情,后果不堪设想。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要加强所内院内工作人员行踪排查、实施封闭式管理、对新收入所入院人员严格落实过渡管理制度等方式,把好疫情输入关口,要做好在押人员、在院病人、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健康管理、室内消毒等工作,以最严的要求、最细的措施、最实的责任,全力以赴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