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爱心企业捐赠价值81万元的防控物资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4 19:00: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1日,我县在县疾控中心举行防控物资团体捐赠接收仪式。

  县委常委徐杞文,副县长饶凌云,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和我县26家团体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县红十字会负责人接受捐赠企业代表赠牌;徐杞文、饶凌云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锦旗。

  记者了解到,县住建局主动作为,迅速组织动员我县房地产和建筑业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慷慨解囊,为我县捐赠了两批共计81万元的防控物资,为我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这些防控物资将有效缓解我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状况,为护航我县干部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企业家 丘勇奇:作为地方企业,也想出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目前举国上下,包括大埔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疫情防控,这次住建局牵头带领我们企业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达自己小小的心意。】

  【企业家 李会龙: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第一时间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企业家,积极捐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筹措防控物资。我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