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检查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4 19:05: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4日上午,县长熊锋松深入茶阳镇工业园检查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后深入广东三河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熊锋松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日常生产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职工安全防护;要守牢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保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和日常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早日步入正常生产轨道。

  副县长刘辉堂,县府办、县科工商务局和茶阳镇党政领导等参加了此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