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陶瓷企业捐赠价值34.5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5 18:58: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4日,我县在县疾控中心举行爱心企业防疫物资团体捐赠仪式。

  副县长刘辉堂,县陶产办、县红十字会、县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41家团体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县红十字会负责人接受捐赠企业代表赠牌;刘辉堂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据了解,目前,正处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各种防疫用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县陶产办得知我县防疫物资紧缺后,主动作为,迅速组织动员我县陶瓷企业及陶瓷行业协会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汇聚我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到目前为止,县陶产办发动陶瓷企业共募集价值34.5万元的防控物资,购置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一批,为进一步充实我县“备战物资”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基础。

  【大埔县陶瓷行业协会会长 郭福琼:我们陶瓷行业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积极带领、指导各企业怎么做好应对,这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