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5 19:07: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4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推动落实。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县政府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各镇(场)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和“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九个全力”“四个重点”“三场战役”等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更有针对性地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扎实落实“1+1+9”工作部署,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朱汉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毫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措施上落细落实;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应急响应级别要求,针对我县实际情况,重点做好“外防输入”,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