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部分企业陆续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6 18:58:4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从2月10日起我县各大企业逐渐开始复工复产,大批企业在精准抓防疫的同时,更是开足马力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记者在走访三河工业园区的“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五虎山药业有限公司”后,发现工业园区的门口都有一个消毒洗手台,而且每家企业的大门口,均设置了检查点,进出人员必须戴口罩、测温登记,进出车辆必须登记信息和进行消毒,宣传屏幕板上滚动播放各种宣传标语和防疫方式方法,时刻提醒上岗员工不要忘记做好各项防疫防范措施。

  【同期声——梅州市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文龙:我们严格按照要求“三张表”、“四个到位”和“八个一”,一切以防控为主,现在一班倒改两班倒,错开吃饭时间,生产环境也加强了通风,因为环境的特殊性,我们每四个钟通风一次。我们将全力做到凝心聚力,做到员工安心、老板放心。】

  【同期声——广东五虎山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庆标:我们公司总人数是90多人,现在已经复工的是60人左右,其他一些外省员工主要先让他们在家隔离休息,隔离完以后确定没有任何异常才让他们回来复工。我们都是按相关预防要求来做的。】

  来到生产车间记者看到,生产线上一片繁忙,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戴好口罩和手套投入到紧张生产中。

  【同期声——企业员工:我们每天都做体温登记,询问有没有跟外地人接触,每天都有勤洗手、戴口罩、戴手套,企业对疫情防控这一块很重视,我们上班也很安心。】

  记者了解到,在企业复工复产前,大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还深入各园区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企业的“三张表”、“四个到位”及“八个一”等疫情防控履职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大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表宇还通过多方渠道,在当前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依旧为园区各企业配发防护口罩3800余个,红外线测温枪35把,消毒液、洗手液75瓶,全力保障企业疫情防控需要和生产的必需供应,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