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伍德凤到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7 18:57: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一行到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立新、高陂镇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高陂镇广东宝丰陶瓷公司、高陂镇社区公共服务站等地,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伍德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市、县要强化领导,加强统筹和有效督促,确保各项资源有效调配,整体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运转高效;镇、村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中的疫情防控责任制;镇、村要坚决严防死守,扎牢防护墙,坚决把传染源阻挡在防护墙外。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加强统筹调度,结合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复工复产计划,有序安排员工分批返岗,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