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2-29 19:00: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月28日,我县在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旭东,县人民法院院长邱忠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映文,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各单位一把手和分管领导,十个重点打击问题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和扫黑办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镇(场)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李宏充分肯定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李宏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战决胜之年,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任务更加紧迫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效经验,增强必胜信心决心;要正视存在问题,认清当前面临形势,落实决策部署,确保斗争全胜完胜。要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带动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既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环境明显优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大埔建设成为名副其实、声名远扬的“平安之乡”先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