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主播说防控,今天我来说。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02 19:15: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随着战疫的一些好消息不断传来,近期到超市购物的市民明显增多,那么防疫期间到超市购物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专家提出10条建议:

  一是进入超市须戴口罩;二是尽量避开人多拥挤的时段和地点,尽量避免乘坐厢式电梯;三是进入超市前,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四是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一米以上间距;五是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六是购买足量,减少购买次数;七是尽量少乘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自驾出行;八是选择通风好、人流量少的超市;九是购物前列好清单,不在超市内闲逛闲聊,缩短选购商品时间;十是回家后立刻用流动的水和肥皂洗手,带有外包装的物品可直接去掉包装袋,或用消毒剂喷洒表面消毒后再取出,购买的食物彻底做熟方可食用。水果蔬菜要清洗干净,必要时可用专用清洗剂清洗。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