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27 18:42: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7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

  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县移民工作局、高陂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陂镇、大麻镇等库区镇汇报了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和依法征收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县有关单位汇报了专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互叶白千层征收补偿标准修订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

  就如何做好近期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熊锋松、廖昌元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齐心协力,迅速协调解决好各库区镇在征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各镇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跟进、亲自督导,确保如期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县依法征收工作指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按照依法征收相关程序紧锣密鼓的推进后续相关工作。县指挥部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要加快推进互叶白千层征收补偿标准修订工作,做实做细社会调查,拿出过硬的依据,确保后续听证、公示等工作顺利推进。县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快推进移民安置实施规划调整报告的编制工作,并指导好大麻镇、银江镇,稳妥有序地推进大麻安置区地块分配工作;要快马加鞭,抢抓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各工程建设单位要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安置点、专业项目、防护工程等其他在建项目建设,争取把受疫情影响耽误的进度“抢”回来。县移民局要尽快启动库底清理工作,积极加强与市建管处和设计单位的沟通,加快库底清理图纸成果提交,确保蓄水前完成库底清理;要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工程验收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