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熊锋松到高陂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3-27 18:49: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26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到高陂镇党溪村、三洲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高陂镇党溪村、三洲村,县长熊锋松仔细察看了两村的村容村貌、公共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在村委会认真查看了两村扶贫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与帮扶单位和镇、村干部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熊锋松还深入到三洲村一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其要坚定脱贫信心,树立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

  在检查过程中,熊锋松强调: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脱贫攻坚的各项指标,坚持问题为导向,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镇村、帮扶单位干部要全力以赴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不断强化贫困村“造血”功能,提高脱贫成色质量;要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高陂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