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调研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1 19:04: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调研我县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领导张红梅、蓝欣、杨自强一行先后前往虎山中学、实验中学、家炳一中实地察看入校体温检测、校园环境清洁消毒、观察室设置、教室和食堂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朱汉东指出,当前防疫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学校作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重中之重,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正常。

  朱汉东强调:县教育系统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围绕学校师生用餐、住宿、交通出行等问题,扎实抓好学校重点场所清洁消毒、防疫检测、师生管理等环节工作;要科学有序安排师生错时就餐、合理住宿、避免聚集,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宣传教育,全方位开展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讲解,全面提升师生防控意识和能力;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确保学校安全平稳开学复课;各学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准确把握今年教育教学工作方向,确保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朱汉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指导,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精准、有序、稳妥做好春季学生返校工作,让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学生放心。

  县委调研室、县教育局、科工商务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县委办、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