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人武部组织县民兵应急连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学习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2 18:47: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2日上午,县人武部组织县民兵应急连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程。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兵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读民兵誓词;宣誓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向在三河坝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紧接着,全体民兵先后到体验式战壕、军魂主题雕塑、纪念浮雕文化墙、朱德铜像、八一广场将帅雕塑布展等场景参观。在“看、听、行”中,感受了“浴血三河铸军魂”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继承革命遗志,砥砺奋进前行。此次瞻仰学习,是一次寻根之旅、铸魂之旅,全体民兵回顾革命历程、接受精神洗礼,必将传承红色基因,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随时响应国家号令,积极参与民兵训练,坚决完成民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