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王立新一行莅埔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4 18:48: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3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水利工作并检查指导防汛备汛、防洪堤工程规划建设等工作。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一行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县长熊锋松的陪同下先后到福建省棉花滩水库、茶阳镇仙居桥防洪堤、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和高陂大桥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棉花滩水库水位、茶阳镇仙居桥防洪堤及易涝区域及高陂大桥防洪堤工程规划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针对我县防洪工程规划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王立新强调,要统筹推进防汛备汛工作,加强水库等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排查,蓄排结合、科学调度,不断完善防洪排涝体系,全面提升防洪排涝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防御超标准洪水准备,加快水利设施的达标加固、整治。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进入防汛减灾状态,切实做到隐患整改到位、度汛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要依托防洪堤工程建设,持续提升区域水环境质量和防洪能力,为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构筑良好的生态环境。

  副县长廖昌元,市水务局、县府办、县水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