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协调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7 19:52: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4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工作。

  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廖昌元,高陂、大麻、银江、三河、茶阳等镇党委书记,县移民工作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县政府调研室、督办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库区镇党委书记汇报了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分析制约征地拆迁工作推进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完成时间及需协调解决事项;县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专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廖昌元布置了近期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工作。

  熊锋松强调,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前期工作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现在进入扫尾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发扬破难攻坚、啃硬骨头的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强有力的工作姿态,全力以赴完成尚未完成的征地拆迁任务;要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主动作为,把牢底线,坚决按照补偿标准开展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