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调研检查复学复课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7 19:55: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6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到城区、乡镇部分中学,就推动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检查。

  县委书记朱汉东先后深入华侨二中、百侯中学,走进学校饭堂、宿舍、医务室、留观室等,检查物资储备、环境消毒、住宿用餐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县教育局、学校等有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情况。

  朱汉东强调,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动复学复课安全、有序进行。他强调,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技能培训,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师生健康检测和管理,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严格规范课堂教学、住宿、就餐管理,降低人员聚集风险;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强化学生个人防护教育指导,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学业指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充分保障口罩、消杀用品等,配齐医护人员,筑牢校园安全底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