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蓝伟东莅埔调研: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8 19:52: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蓝伟东一行到我县调研时要求: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挥劳模、工匠引领时代精神和社会风尚的作用,引导激励广大职工争当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善于攻坚、技术精湛的高素质劳动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蓝伟东,副主席刘胜东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谢以美等陪同下先后到我县富大陶瓷公司,宝丰陶瓷公司,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园调研。

  蓝伟东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宣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和劳动热情,要采取多种形式,讲好劳模事迹,传播工匠精神,动员更多职工参与到技术开发、成果转让和技术服务中,引导更多职工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进一步聚集创新发展的新动能。要积极支持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将积累的经验提炼转化为相应的规范、标准,让更多的人掌握,提高工人整体水平,提升产品质量。

  蓝伟东要求: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劳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技术培训、在岗练兵、技能比武等活动,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梅州的建设中勇担光荣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蓝伟东一行还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代表,并到位于县城新寨村的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