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带队调研市政设施建设和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28 19:55: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到大麻镇和县城调研市政设施建设和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领导徐杞文、杨自强一行先后到大麻镇大埔县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建设工程选址、西湖公园、大埔大道和虎源路张云栽实验小学门口,实地查看大埔县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建设工程、环境卫生、大埔县进工业园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等情况,并听取县城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规划情况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徐杞文、杨自强就市政设施建设和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朱汉东都仔细询问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接下来的工作,朱汉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合理布局、因地制宜,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科学统筹规划,密切协调配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参与和支持市政设施建设和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县委调研室、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