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民政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1 18:38: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9日,我县在县民政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民政工作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各镇(场)分管负责同志和社会事务办(股)民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传达贯彻了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我县民政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了2020年民政工作。

  饶凌云强调,各镇(场)要更加重视民政工作,把民政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加大投入力度,夯实保障机制,及时解决民政事业发展遇到的突出问题,共同推动民政事业可持续发展。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扎实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全力保障各项民政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