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四好农村路”建设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1 18:41: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做好我县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四好农村路”建设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5月9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领导张红梅、饶凌云、罗春达,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镇人民政府、丰溪林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熊锋松主持。
  会议通报了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四好农村路”建设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县农业农村局、西河镇、枫朗镇、大麻镇、光德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县领导张红梅、饶凌云、罗春达分别部署了创建广东省卫生镇、食品药品安全和“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各镇(场)在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中,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针对薄弱环节补短板。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加强调度狠抓落实,加大宣传全民参与,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加强对本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的统一领导、组织协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监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要切实增强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扎实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