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5 18:28: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14日,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领导蓝欣、徐杞文、刘晓泉、饶凌云、罗春达、刘辉堂、廖昌元、赖宽等参加了会议,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调研室、县政府督办室主要负责人,县政府法制审查负责人,县财政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熊锋松主持。

  会上,相关责任领导对2019年至今未开工的县重点项目分别作了情况说明。

  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相关责任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提出问题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及时解决、项目顺利推进;要落实责任分工,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各个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掌握时间节点要求,统筹谋划,积极创造条件,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