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长领衔“官方带货团队” 网友实力扶贫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18 19:54: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 17日下午5时30分,“脱贫奔康•粤来粤好”——广东“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好时代”扶贫助农公益活动(梅州站)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领衔“官方带货团队”,带领市县领导轮番卖力为“嘉应茶”“梅州柚”等直播带货,帮助老区苏区农户拓销路、促增收,县长熊锋松参加了现场直播活动。

  在长达五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增国,兴宁市长洪国华,大埔县长熊锋松,蕉岭县长刘彩波,丰顺县长廖茂忠等联袂直播,为我市农产品代言,助力脱贫攻坚。

  直播在17日下午5时30分准时开始。直播间下方,马山绿茶、柚通柚美柚子酥、陈小鸽风味乳鸽等15个农产品链接依次排列,静候网民选购。

  “这个柚子非常好吃,糖度应该在18至20之间”“欢迎大家下单选购”……镜头前面,张爱军变身“代言人”,一边向网民们介绍梅州柚、嘉应茶、黑木耳、兴宁盐焗鸽等农产品、扶贫产品的特点,一边亲自品尝,与网民分享试吃感受,鼓励网民购买。

  “中国每5个柚子中就有一个来自梅州,而好蜜柚,就要认准梅州大埔……”活动中,大埔县县长熊锋松走进直播间,与网友隔屏相见,花样“秀”产品,为爱美食的网友们推荐了柚通茶、柚小叮、柚子酥、冰糖柚子蜜等蜜柚深加工产品。活动产品质优价廉,还有限时一元秒杀等福利,刺激了众多网友的消费欲望,纷纷直呼“买它买它”。

  【同期声——大埔县县长 熊锋松 我们的乡村振兴,我们产业振兴有好的产品,好的产品,必须要有好的市场,好的品牌,好的价格,所以这种方式可以把我们好的产品带出去。所以我觉得不光是我作为县长在这里带货,我们所有公务人员,种植户,商家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去宣传推介产品带货,整体要动起来。】

  活动尾声,熊锋松还和丰顺县长廖茂忠互荐两县农产品,熊锋松为网友们推荐了醇厚清香的丰顺马山绿茶,廖茂忠则推荐了香甜可口的大埔蜜柚,再次引来许多网友点赞下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