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直播带货助力我县企业销量增长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1 19:05:3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20日,以“长寿大埔.常来长寿”为主题的县长直播带货活动在高陂镇青花瓷小镇举行,我县各企业家们 “化身”带货主播,打破企业销售局限,实现业务量增长。

  直播现场,县长熊锋松首先化身“主播”,为镜头前的网友推介大埔:大埔是广东首个被认定的原中央苏区县,还是世界第八个“世界长寿乡”、中国小吃名县……

  与熊锋松一起走进直播间的还有我县当地知名企业负责人,他们精心推介该企业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直播带货在一定程度上也破解了线下产品走不出去的困境。

  【同期声——采访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傅曼琼:(直播带货)我觉得非常好,以前一直没有大力的去推抖音带货直播 ,因为我们原来一直在做批发做大单的。在这段时间我们发现做抖音也非常不错,有的时候一天有2000多单。这个量非常大,那以后我们也会每天坚持在抖音里面卖产品。】

  大埔作为中国青花瓷之乡,陶瓷产品的推荐当然是必不可少,陶瓷企业家们表示,将通过直播带货的新营销模式,刺激消费,打响其品牌影响力。

  【同期声——采访广东富大陶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 黄志超:我们想借助这个机会去了解市场的反应。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借助互联网)他们可以第一手接收到我们产品的信息,这是一个趋势,所以我们要拥抱这个趋势。】

  据悉,当天的直播活动中,点击流量127万,线上线下交易823.51万元,其中:农产品交易282.11万元,陶瓷交易462.3万元,小吃及其它旅游品交易79.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