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 赤山园区规划设计论证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2 19:48: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科学、合理做好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赤山园区规划设计工作,5月21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赤山园区规划设计第二次论证会。

  县长熊锋松,县领导刘晓泉、张昭锋、刘辉堂、刘广明、罗振康,高陂镇党委书记,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科工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工业园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和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熊锋松主持。

  会上,县工业园管委会和高陂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赤山园区选址情况。设计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赤山园区、高陂大道青花瓷景观、青花瓷展示中心综合楼二次装修等设计方案,县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县领导刘晓泉、张昭锋、刘辉堂、刘广明、罗振康,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县发改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园区选址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熊锋松就设计方案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相关单位要立足实际,进一步细化、论证规划设计方案,并做出具体实施方案;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合理采纳各参会单位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统筹协调,抓好时间节点,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