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获评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5-26 18:34: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省司法厅、省文旅厅、省普法办印发《关于2019年广东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评选结果的通报》,大埔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榜上有名。

  大埔县法治文化园,位于西河镇北塘村。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入实施“依法治县”思路,2015年,我县以马来西亚著名侨领杨宜斋故居宜斋公祠为核心,结合西河镇十村连片美丽乡村建设和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六有”“六个一”标准,投入700多万元打造大埔县法治文化园。大埔县法治文化园内分四个区:法律宣传区、法治文化区、法治文化展馆、法治实践活动体验区。体验区设置在宜斋公祠内,建设有播放视频、法律阅览室、法律咨询室、模拟法庭等,全天候免费向广大群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