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1 19:25: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5月31日下午,我省召开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我省的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全面部署。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等县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各镇(场)党委书记,县人大办、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办、县委调研室、县林业局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或电信七楼分会场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体现广东担当、作出广东贡献。

  会议要求,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广东实际,对照各项工作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举全省之力推进“双区”建设,充分发挥“双区驱动效应”,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格局;加强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不懈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以宣传实施《民法典》和涉港国安立法决定为契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普及民法知识。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大、政协工作,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