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3 19:23: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日,我县在县委政法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部署第二、三季度工作,确保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人民法院院长邱忠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映文,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罗伟国,县信访局、政法委等单位负责人,各镇(场)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通报表彰决定;通报了2019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名单;书面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检察院、县法院就传达上级精神、部署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此前,县委书记朱汉东专门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我县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尤其是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专项斗争收官战指明了方向。

  李宏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稳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充分认清专项斗争的新形势、新特征,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定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信心决心;要持续加力加压,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今年第二、三季度工作重点在“清”字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六清”行动;第四季度工作重点在“建”字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按照全国扫黑办“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完胜。要坚持更高标准,拿出实办法、硬举措、真本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建立健全专项斗争长效机制,为建设名副其实、声名远扬的“平安之乡”先行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