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调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3 19:24: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县长熊锋松到大麻镇调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区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移民安置工作顺利进行。

  熊锋松一行来到大麻镇汶水塘移民安置区集中建房点,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了解目前安置区建设的进度及群众的安置意愿。

  随后,熊锋松在大麻镇政府主持召开推进会,研究解决移民安置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移民安置工作。

  会上,县移民工作局负责人汇报大麻汶水塘集中安置房选房工作实施计划,并布置汶水塘集中安置房选房工作;大麻镇、银江镇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人员就移民安置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移民安置政策,以人为本,尊重移民意愿,努力为移民提供优质服务,采取灵活、形式多样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满足移民建房、选房需求;要做好移民安置区建房、选房的相关规划和方案,反复论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后患;要加强协调沟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妥善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确保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顺利推进。

  县府办、县移民工作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