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调研县城工业小区建设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3 19:25: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县长熊锋松到县城工业小区调研企业生产建设有关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熊锋松一行先后来到梅州市鸿富翰科技有限公司、梅州旭平首饰有限公司、梅州市博钺电子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察看企业生产建设有关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熊锋松听取了县科工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县城工业小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运行、建设管理和配套、产业先进技术应用、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工艺流程等方面的情况。

  熊锋松强调,县城工业小区的建设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要坚持科学合理施工,加大监管力度,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充分利用各镇、村劳动力,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稳定增收,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和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副县长刘辉堂、县府办、县科工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