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到茶阳镇调研:正视问题找准差距 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3 19:25: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到茶阳镇调研“沿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茶阳老街提升改造和邹鲁故居修缮保护等工作,强调要正视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多从主观上找原因、找差距,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切实改变茶阳老县城的落后面貌。

  县委书记朱汉东沿路察看了茶阳老街提升改造情况,并先后到党坪村、花窗村、丰村村、长兴村等“沿省际边界”示范带的建设节点调研,听取镇村、施工项目方等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沿省际边界”示范带的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

  随后,朱汉东在茶阳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研究茶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茶阳镇领导班子成员、施工项目方、县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茶阳镇四沿村建设、老街提升改造、邹鲁故居修缮保护等工作的进度、存在问题,并从主客观方面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的解决措施;县领导蓝欣、张友群、邓玉伦则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 明确工作重难点,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等方面提了具体意见建议。

  朱汉东指出,一直以来,省市都高度关注我县的“沿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茶阳老街提升改造和邹鲁故居修缮保护等工作,这是茶阳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但在各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还存在思想站位不高、干事氛围不浓、主动性不强,工作推进较缓慢等问题。朱汉东强调,机会稍纵即逝,发展时不我待,茶阳镇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抢抓历史机遇,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正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多找主观原因少强调客观困难,切实解决认识问题、能力问题;要讲求工作方法、突出重点难点,对各项工作要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挂图作战,逐项突破;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领导带头、分片包干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四沿村建设、老街改造、邹鲁故居修缮等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奋起直追,切实把茶阳镇 “沿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打造成美丽乡村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改变茶阳老县城的落后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