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熊锋松调研幼儿园复学工作 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3 19:28: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实地调研我县幼儿园复学复课工作情况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调研期间,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先后深入第二实验幼儿园、怡景幼儿园,现场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复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按照师生开学复课后的入园路线,依次实地查看了晨检点、交接点、幼儿活动区、厨房、功能室和医务室,详细了解幼儿园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

  朱汉东指出,幼儿园复学牵动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评估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演练和应对预案,深入细致查漏补缺,全力推动我县幼儿园有序复课,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委办.县委调研室、县教育局、县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