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4 19:42: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罗春达、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关系财富创造、高质量发展。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形势,任务更为艰巨。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要加紧落实稳企业稳岗位各项举措,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双创”支持力度,为毕业生创业和灵活就业搭建更广平台;要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省、市贯彻会议。会议强调,全省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把握形势,以更宽的思路拓展就业渠道,以更实的举措激发创业活力,千方百计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

  罗春达要求: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高校毕业生;要加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要强化就业管理、服务和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