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朱正罡一行莅埔调研:开辟“快车道”助大埔企业尽快步入复工复产的“春天”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4 19:43: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下午,农业银行广东分行行长朱正罡一行莅埔调研。他表示:农业银行广东分行将开辟“快车道”全力支持大埔重点项目建设,助大埔企业尽快步入复工复产的“春天”。

  农业银行广东分行行长朱正罡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等陪同下先后来到位于茶阳镇沿坑村的县第二自来水厂选址点,县委党校迁建工程现场,蜜柚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调研。

  在调研中,朱正罡听取了蓝欣有关工程投资和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蓝欣指出:当前大埔正处在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农业银行能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巩固和壮大发展成果。县委、县政府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投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同时,蓝欣对农行大埔支行在 “抗疫”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大埔支行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行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精神,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全力加大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力度。

  通过调研,朱正罡行长认为:大埔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文化底蕴深厚,更有后发潜力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是适合投资的好地方。农业银行将会与大埔县政府深入商谈、密切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县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重点支持民生工程和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农行将会积极提升效率,加快审批,尽快投放资金让项目早日建成,助大埔企业尽快步入复工复产的 “春天”,推动大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