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烟叶收购管理工作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5 18:52: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5日上午,我县在县烟草专卖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2020年烟叶收购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上半年烟叶生产工作、分析当前烟叶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烟叶收购管理工作。

  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县优质烤烟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烟区镇镇长、分管同志、派出所所长及烤烟办主任,县政府督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县烟草专卖局股级以上干部,各烟叶工作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布置了2020年全县烟叶收购管理工作,茶阳、西河、青溪镇镇长就做好烟叶收购管理工作作了发言。

  廖昌元强调,烟叶收购工作是年度烟叶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配合烟草部门,全力以赴抓好烟叶收购工作;要加强联动,切实维护全县烟叶收购秩序;要加强考核,严格执行好烟叶奖励政策;要用心服务,切实维护好烟农利益。

  廖昌元指出,今年烟叶收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会议布置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我县2.7万担烟叶的收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