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省红十字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5 18:56: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5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史先东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县高陂镇三岗村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

  史先东一行在副县长饶凌云、市、县红十字会和高陂镇、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三岗村博爱卫生站、博爱家园宣传长廊、应急避难场所、生计发展光伏发电项目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在三岗村委会议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和后续工作情况汇报。

  史先东认为我县“博爱家园”项目建设进展速度快,宣传氛围浓厚,将博爱家园与三岗村新农村建设资源有机进行整合,为三岗村融入了红十字文化元素。通过“博爱家园”项目的建设,切实改善了群众基础生活设施,并向群众宣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应急避险能力。今后要加大“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的宣传力度,让当地老百姓真正受益。